党建活动

渤海人寿组织开展“渤海大讲堂”第四期活动


发表于:2021-07-19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弘扬“五一”国际劳动节劳模精神以及“五四”青年节探索创新精神,渤海人寿以“渤海大讲堂”为平台,持续推进书籍研读、视听学习以及好书推荐活动,广大干部员工积极参与,取得良好反响。

通过“榜样”、“时代楷模”、身边的劳动模范集体等先进事迹的学习,大家从中汲取到强大精神力量,进一步认识到发挥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三牛”精神的价值和意义,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尽职尽责的完成各项工作。

“三人行——必有我师”线上分享交流活动中,保险英才围绕党史学习、道德文化、管理能力、专业技能等进行了学习心得交流分享;《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穿越危机,世界剧变的中国选择》、《人人都能读懂的:经济学+金融学》等好书推荐,吸引广大干部员工共计145人参与学习中,大家在内容丰富、涵盖广泛的互动交流中取长补短,探索思考,并积极分享学习体会,总、分部分优秀代表获得“学习分享达人”称号。

今后的工作中,公司将持续通过“渤海大讲堂”等各种形式持续营造“比、学、赶、帮、超”的积极氛围,促进企业与员工的共同成长。






  TODAY IS

19
April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