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渤海人寿组织开展渤海大讲堂第五期活动——“学党史、学金融”


发表于:2021-08-06


 

      为强化金融企业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党建与经营双促双赢,促进干部员工统一思想、坚定信念、履职尽责,渤海人寿人资行政部联合运营管理部于7月中旬至下旬组织开展渤海大讲堂第五期活动——“学党史、学金融”。在各单位的积极动员下,全司共253人积极参与本次学习,党史知识测试以及金融保险知识测试平均分均达到98分。
      本次活动中,干部员工再次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银行保险机构公司治理准则》、《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中国银保监会关于银行保险机构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体制机制建设的指导意见》以及《渤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管理办法》,并通过党史知识测试和金融保险知识测试,进一步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的波澜壮阔。
      本次“学党史、学金融”活动,按照各单位整体组织情况以及个人学习成绩的双重考核标准,4位同志荣获“卓越学习奖”称号,19位同志荣获“优秀学习奖”称号。
      通过本次活动,各位干部员工将进一步坚定信念、汲取力量,将政治意识贯穿于工作,认真领悟保险行业监管规定的文件精神,持续推进党建工作,不断提升金融服务品质。








  TODAY IS

29
March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