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渤海人寿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亲子活动


发表于:2021-07-19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关爱儿童健康成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同时引导广大干部员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渤海人寿于5月下旬至6月上旬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亲子活动。

      民族的发展离不开传承,渤海人寿鼓励广大干部员工传承红色基因,引导童心向党,培育祖国幼苗茁壮成长,立志做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本次活动倡导干部员工通过英雄故事分享、纪念馆参观等多种形式,一起向儿童传达“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做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等积极正能量。总公司及分支机构干部员工提交了精彩丰富的活动影像与绘画作品:为青少年讲述革命英雄的故事;带领青少年参观天安门、历史纪念馆等红色景点;一起制作“童心向党”的手抄报、绘画作品等,以此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把红色基因一代一代传承下去。

      对于此次的亲子活动,干部员工感悟良多。

     人资行政部刘杨同志表示: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我们参观了中国国家博物馆,感受了中国五千年的璀璨历史和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我党励精图治、栉风沐雨,带领中国人民走过了100年。这100年是党成长、成熟、发展的100年,是春华秋实、守护初心的100年,是带领中国人民谋幸福、实现民族复兴的100年。希望沐浴在党的阳光下的花苗们茁壮成长,长大后也成为党的一分子。少年爱党,我党更强!

      资产负债管理部张妍同志表示:仰望星空、感怀英雄,能为一个人、一支军队、一个国家带来无穷的勇气和力量。重登狼牙山,纪念“狼牙山五壮士”英勇无畏视死如归的不屈精神,因为这是当代中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来源和组成部分,更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所不可或缺的精神内核。

       运营管理部刘家玉同志表示:在建党100周年及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与孩子共同完成了主题为“童心向党,快乐成长”的手绘画,整幅画绘入了国旗、党旗、长城、天安门等我国特色的文化标志,并在绘制过程中为孩子讲述相关的背景故事,用儿童易接受的形式传达“爱党,爱国”思想。

     “传承红色基因”亲子活动作为“学党史、感党恩,传承红色基因”——渤海人寿为建党100周年献礼系列活动之一,得到了广大干部员工的积极参与,也获得了干部员工家属的高度赞扬。后续渤海人寿将持续推进各项学习活动,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为渤海人寿健康持续发展提供坚定有力的政治引领和服务保障。民族的发展离不开传承,渤海人寿将鼓励广大干部员工传承红色基因,引导童心向党,培育祖国幼苗茁壮成长,立志做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传承.jpg









  TODAY IS

19
April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