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渤海人寿组织开展党史专题教育及知识竞赛活动


发表于:2021-07-19


渤海人寿自3月以来,组织开展“党史党建知识”100题专题教育、“奋斗百年路,永远跟党走——党史上的今天”专题教育、“学论述、学问答、学简史”主题党史教育等线上学习以及《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书籍研读。在此基础上,从4月2日至4月15日,渤海人寿以 “学习强国”——“挑战答题”为平台,组织知识竞赛活动。

知识竞赛活动自发布以来,渤海人寿各支部积极动员,各部门党员先锋岗同志和保险英才积极带头参与活动。“学习强国”——“挑战答题”以党建知识为基础,涉及党史知识、时政新闻、传统文化、科技发展、文学常识等多项内容,信息技术部李彦鹏同志以99题的优异成绩取得第一名。

在学习党史以及参加知识竞赛的活动过程中,各支部党员同志纷纷发表学习感悟:

渤海人寿第一党支部宋伟同志表示,在学习党史及参加知识竞赛的过程中获益良多、深受鼓舞。他更加深切得体会到中国共产党走过的一百年历程,是勇气、智慧和力量成就的百年,更是艰苦创业、筚路蓝缕和砥砺前行的百年。作为一名新党员,他将不断向党员先锋岗同志学习,时刻胸怀祖国,立志高远,立足岗位,不断进取,为公司、为保险行业、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渤海人寿第二党支部韩亮同志表示,通过本阶段的学习他更加深刻得认识到学习党史的重要性。中国共产党在近百年艰辛的奋斗历史中,积累了大量的党建经验、斗争经验、执政经验、社会主义建设经验等,其中也有经受挫折失败的教训。这些经验是几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智慧结晶,是我们治党治国的宝贵精神财富。作为一名基层党支部组织委员,他在今后的工作中,尽力做好“传帮带”的作用,培养考察入党申请人的情况,为党组织不断注入新鲜血液,把党的优秀红色基因一代一代传承下去。

第三党支部刘旭同志表示,作为一名预备党员,通过党史的学习,更加为自己的身份感到骄傲和自豪。党史是一部逐步强大的奋斗史,党史学习,让大家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他会持续从党史的学习中汲取力量,将甘于奉献、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用于实际工作中,以实事求是、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以过硬的专业技能做好每一项工作,全力支持公司各项工作的开展。

今后,渤海人寿将持续通过党史学习系列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TODAY IS

29
March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