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渤海人寿组织开展“学党史、跟党走” ——红色教育参观培训活动


发表于:2021-07-19


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党史知识学习,管理干部作风建设,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并为党组织培养新鲜血液,渤海人寿于6月2日至3日在京津冀三地分别组织开展“学党史、跟党走” ——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暨2021年入党积极分子红色教育参观培训。

本次学习活动由公司董事长、临时负责人吕英博同志,副董事长闻安民同志以及监事长苏丽同志等领导班子带领,各级管理干部以及各部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保险英才代表共计百余人参与。

在京总公司以及北京朝阳支公司组织参观了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通过参观中国共产党领导的革命战争陈列展、中国历代军事陈列展、红色记忆——馆藏革命军事艺术作品陈列展等,干部员工再次深入感受到了革命先辈面临枪林弹雨,用自我牺牲换取后辈美好生活的大无畏精神;在津总公司以及天津分公司组织参观了中共天津历史纪念馆,以“天津党组织的创建及其领导的革命斗争”、“社会主义建设在探索中发展”、“开创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以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为主题线索回顾了百年峥嵘历程,党员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信仰、不忘初心;石家庄中心支公司组织参观了石家庄烈士纪念馆,向革命先烈献上鲜花致敬,通过珍贵的历史资料深切感受革命斗争的艰辛血泪与拼搏意志。

在本次活动中,广大干部员工通过生动的参观学习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艰辛曲折的百年历程,灿烂辉煌的百年成就。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应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提高政治觉悟,立足本职工作,斗志昂扬地面对未来的每一个挑战。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表示:通过本次学习,进一步坚定了自己的理想和信念,未来将锐意进取,向党员同志们看齐,为渤海人寿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党史、跟党走”——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再一次在渤海人寿掀起了学习党史的热潮,提振了广大干部员工的工作信心,大家将以“会当击水三千里”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去,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参观的合辑.jpg

参观合辑.jpg

参观合辑编辑.jpg





  TODAY IS

25
April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