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渤海人寿组织开展“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线上培训


发表于:2021-07-1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牢固树立正确历史观的系列重要论述,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渤海人寿组织各部门以及分支机构代表共计70人现场观看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第249期中国保险大讲堂—— “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线上培训直播。

      本次培训以“百年历史创造百年辉煌”、“从共产党人的成功中获得启迪”和“读书、领悟和转化”为主题,带领大家更深刻地领悟党的理论成果和思想,在对历史的深入思考中做好现实工作,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践行初心使命、汇聚发展智慧。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更加深刻地体会到我党强大的领导力、组织力、执行力是引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并不断接近民族伟大复兴目标的成功因素。在今后工作中,大家会牢记教导,将党史学习成果融入到履职尽责、提升能力水平当中去,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扬起理想的风帆开拓创新。

培训.jpg

 






  TODAY IS

26
April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