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渤海人寿组织开展“学党史国史”——强化自身本领内部分享活动


发表于:2021-11-10


      为不断深化公司全体员工对党史的系统把握,明确继承传统、立足当前、开创未来的实践要求,进一步强化学习成果共享,渤海人寿组织开展“学党史国史——强化自身本领”内部分享活动。

     本次活动共计11篇优秀作品进行内部交流分享,得到广大员工的积极关注与好评,263人参与内部学习投票。分享内容从重温入党誓词的学习感悟到保险行业职业道德重要性的阐述,从对保险行业未来发展趋势的思考到如何更高效地做好本职工作的探索,充分展示了大家热爱学习、勤于思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过投票,作品《一支铅笔的故事》《坚定理想信仰、践行初心使命》和《严守职业道德、全心服务客户》荣获“最受喜爱的作品”称号。

      获奖同志积极发表本次活动感悟:

     李彦鹏同志表示,感谢公司组织的这次“学党史国史”系列活动,让自己能更好的安排自己的业余时间,有规划、有引领、有思考的重温了一段段红色革命史。新的时代,赋予新青年人的使命与期许,绝不仅仅是喊口号、做样子,要学以致用、学有所用,敢于分享自己的知识,努力提升自己的技能,适应快节奏的社会发展需要。

     周圆媛同志表示,党史对共产党人来说,是最好的营养剂,是明智担责、鉴今资政的必修课。感谢公司为大家提供了形式多样、意义非凡的各类党员教育活动,为全体员工提供了展示自我,交流学习的平台。未来,我会立足工作实际,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为奋力谱写渤海新时代,为开启渤海新篇章坚毅前行,努力奋斗!

     内部分享活动1.jpg赵诗琪同志表示,此次活动鼓励员工树立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不断提高自主学习意愿、强化自身本领、提升岗位技能,同时也为大家提供了交流分享学习成果与经验感悟的平台,在员工的成长之路上起到了引领和助推的作用。

我将不忘初心,以严谨的职业态度和积极的探索精神,为公司创造更多的价值。


学习分享.jpg





  TODAY IS

19
April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