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渤海人寿组织开展“学党史、感党恩” ——摄影微视频征集活动


发表于:2021-07-19


      为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干部员工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初心使命、履行责任担当,渤海人寿于6月中旬组织开展“学党史、感党恩” ——摄影微视频征集活动。

      本次学习活动得到总公司各部门以及分支机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保险英才的积极关注,大家纷纷进行优秀照片或微视频的投稿。本次活动中,大家通过学习党史,感悟初心使命,传递“人生的扣子从一开始就要扣好”的真理;通过踏足红色革命圣地,坚定革命信仰,体会“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美好,践行“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的理念。

       对于此次的征集活动,干部员工感悟良多。

       养老健康事业部高斌扬同志表示:通过参观天津觉悟社,感恩党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所贡献的一切;感恩党为全国人民的幸福生活所贡献的一切。作为党员、作为保险英才更需要了解党的历史、熟悉党的宗旨,以实际的工作态度以及工作成果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

       资产管理中心赵春飞同志表示:通过近期党史的学习,公司努力拼搏、锐意进取的工作氛围更为浓厚。同事们都更加热爱自己的工作,对待工作认真负责,有这样一群可爱又有责任心的同仁们,相信公司会越来越好。

      产品精算部刘博同志表示:读史可以明智,知古方能鉴今。党史,是无数老一辈默默无闻的共产党人共同谱写的,学党史,“看成败、鉴得失、知兴替”,了解过去才能正确认识现在,科学把握未来。历史是一个民族安身立命的基础,一个政党、一个民族、一个国家无论走多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学党史是牢记初心的重要途径。

      本次“学党史、感党恩” ——摄影微视频征集活动有力提升了党建工作质量,彰显了渤海人爱党爱国的精神风貌,激励着每一位公司同仁常怀感恩之心,以坚定的奋斗之姿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摄影1.jpg

摄影2.jpg






  TODAY IS

20
April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