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2017年6月赴西柏坡地区开展主题教育暨公益捐赠活动


发表于:2017-11-22


       中共渤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赴西柏坡地区开展“两学一做”主题教育,并赴石家庄市平山希望学校开展公益捐赠活动。

 

       6月17日,渤海人寿党支部会议在西柏坡召开。会议通过了关于接纳付银杏等三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提案,通过了设立渤海人寿党总支的提案,渤海人寿党支部书记郭健为全体党员奉献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6月18日,渤海人寿党支部一行赴石家庄市平山希望学校开展慰问,为当地70余名家庭贫困的中小学生送去温暖。捐赠仪式上,渤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副总经理甘树烨与校方负责人共同表达了对全体贫困学生的关爱之情,鼓励大家要乐观面对暂时的困境,自强、自立、自信,敢于克服困难,努力学习,不断进步。并现场为贫困学生捐赠了学习用品。捐赠仪式结束后,渤海人寿党支部书记郭健同志认真地向学校负责人了解了贫困学生的基本情况及在校学习情况,并就今后如何开展常态化帮扶机制与校方进行了深入交流。

 

       捐赠仪式后,渤海人寿党支部一行赴西柏坡中共中央旧址开展主题参观活动。

 

       此次西柏坡主题教育活动,一方面使全体干部员工认识到守纪律、讲规矩的重要性,在当前监管环境下坚守底线、合规经营;另一方面,彰显了渤海人寿扶危济困、“无疆大爱”的企业文化,坚定了渤海人寿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决心。公司领导表示,渤海人寿将进一步履行社会责任,加强与政府部门、社会团体、公众的互动,加大对社会公共事业和扶贫攻坚工作的支持力度,围绕人民群众健康、养老、医疗等方面的保险需求,发挥风险保障功能,在社会救助和可持续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TODAY IS

20
April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