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渤海新闻

“安全护航,健康成长”——渤海人寿天津分公司青少年安全教育基地项目正式启动


发表于:2019-04-18


 

2月23日,以“安全护航,健康成长”为主题的渤海人寿天津分公司青少年安全教育基地项目启动仪式在天津青年宫举行。天津青年宫主任张大庆、渤海人寿天津分公司总经理傅宇出席启动仪式,并共同为安全教育基地揭牌。

1.jpg

渤海人寿天津分公司及天津青年宫有关负责人


该项目由渤海人寿天津分公司与天津青年宫携手共建。作为项目承办方,天津分公司将长期为天津市青少年及家长提供安全及风险保障教育。项目以天津青年宫安全教育体验馆为依托,通过主题游戏、情景演练等形式,向广大青少年普及安全知识,培养青少年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促进其安全健康成长。

揭牌.jpg

双方有关负责人为青少年安全教育基地揭牌


在随后进行的首次活动中,青年宫讲解员带领到场的近百名青少年及家长参观了青少年安全教育基地,并进行了交通、地铁、火灾、急救等方面的安全应急教育。

渤海人寿天津分公司总经理傅宇在致辞中表示:渤海人寿作为一家勇于担当、富有爱心的企业,在实现自身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始终秉持“不忘初心、永存爱心”的品牌建设理念,将履行社会责任、用心参与公益作为企业治理的重要组成部分。渤海人寿天津分公司青少年安全教育基地将长期开放,公司将持续关注并推动项目的运行,让更多的青少年共同参与、体验、学习,为天津市广大青少年打造保障之伞、关爱之伞、呵护之伞。





  TODAY IS

29
March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