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渤海新闻

渤海人寿获京东金融“最佳创新典范奖”


发表于:2016-02-22


       日前,京东金融“创新˙共赢——2015年度京东保险总结答谢会”在北京召开。渤海人寿荣获京东金融颁发的“2015年最佳创新典范奖”,标志着渤海人寿在与京东金融通力合作中共同进步、共同成长,携手创造了创新的销售模式和鲜明的品牌特色,获得了业界、市场、客户的一致认可。

 

       近年来,随着信息通讯技术和互联网的蓬勃发展,消费者心理和行为模式已经发生了深刻变化。为顺应潮流、应需而变,渤海人寿与京东金融自2015年开展合作以来,始终致力于践行“创新发展、优先体验”的理念,顺势而为推出创新型消费金融模式。此模式将用户的注意力从理性的收益率比较转移到感性的对商品的欲望,不仅扩大了理财用户的范围,也更具消费延展性和传播性。由于此模式将客户、订单和资金三流合一,改变了现有的商品和理财销售体系,是蓝海战略的体现。该合作模式也促使渤海人寿成为保险理财网销的新生力量。

 

       作为首家总部位于天津自贸区的创新型互联网保险公司,渤海人寿顺应互联网时代“以人为本”的商业理念与变革潮流,积极探索创新,致力于不断提升服务品质、改善客户体验,为用户提供更加专业、多元、高效、便捷的保险服务。2016年,京东金融和渤海人寿将继续在提升销售业绩、优化用户体验的基础上,紧密合作、开拓创新,在新兴的互联网金融服务领域进行更加富有价值的探索与尝试。

 




  TODAY IS

24
April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