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渤海新闻

渤海人寿获人民银行天津分行2015年反洗钱调研及信息报送评比最高加分


发表于:2016-02-22


       日前,中国人民银行天津分行公布了“2015年反洗钱工作调研及信息报送情况”(保险机构反洗钱工作考核加分项)评比结果,渤海人寿获得3分的加分,位列所有在津保险机构(含寿险、产险公司)第一名。

 

       2015年以来,渤海人寿扎实推进风险管理和各项内控建设,反洗钱工作取得成效,目前已搭建了相对完善的反洗钱制度体系、反洗钱与客户风险等级划分系统、可疑交易分析与上报流程、反洗钱宣导与培训机制等。

 

       2016年,渤海人寿将进一步完善、细化各项反洗钱制度、流程与机制,扎实开展各项反洗钱工作,预防洗钱违法犯罪活动,为公司业务稳健快速发展和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保驾护航。





  TODAY IS

25
April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