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渤海新闻

诚信保险 自主消费 ——渤海人寿开展“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系列活动


发表于:2016-03-15


      为给消费者创造一个诚信和谐、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渤海人寿积极响应中国保监会号召,于3月14日--18日期间开展“诚信保险,自主消费—— ‘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周系列活动”,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维护保险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用诚信搭建与客户沟通的桥梁,守护客户的健康和财富,弘扬诚信文化、倡导自主消费。

 

畅通维权渠道,高效响应诉求

 

      渤海人寿目前已经开通了“信、电、邮、访、网”五大维权渠道,全方位接受客户反馈、倾听客户声音。渤海人寿秉承合法合规、公平诚信原则,在消费者权益保护周期间通过渤海人寿官网、微信公众号公开维权方式,保障维权渠道畅通。同时,为高效率为消费者解决问题,渤海人寿安排专人跟踪日常投诉案件,保证投诉处理时效,确保受理及时、结案快速。 

 

渤海人寿五种维权方式为:

 

1、信函:天津市和平区南京路219号天津中心A座30层客户服务部,邮编:300051;

2、电话:全国统一客户服务电话4008-667-668,周一至周五,9:00-16:00;

3、邮件:e-service@bohialife.net;

4、来访:天津市和平区南京路219号天津中心A座30层,周一至周五,9:00-17:00;

5、网站:http://www.bohailife.net

 

线上线下结合,普及保险知识

 

      “3·15”活动周期间,渤海人寿以“诚信保险,自主消费”为主题,通过官网、微信等自媒体平台,积极号召保险从业人员、保险消费者参与线上保险知识答题互动活动,促进保险知识的普及与传递。线下,渤海人寿通过制作发行服务承诺彩页、零距离为消费者讲解保险知识等形式,解答保险消费者关心的热点问题,普及保险知识,传递保险理念。

 

保险知识竞赛具体参与方式为:

 

1、通过微信关注“保监微课堂”参与活动;

2、通过微信关注《中国保险报》官方微信参与活动;

3、通过《中国保险报》3月14日至3月18日专版参与活动;

4、点击微信链接:http://i.giccoo.com/question/参与活动。

 

开展特色服务,优化客户体验

 

       渤海人寿致力于将先进科技与业务流程紧密结合,以科技优化流程、以流程助力业务,以业务促进发展,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优质服务。“3·15”活动周期间,渤海人寿持续推动“移动销售签单”承保、“网上营业厅”自助服务、“微信便捷理赔”等创新型特色服务,合法合规的确认消费者的投保意愿,便捷的完成保单详情查询,办理保单相关变更及出险后在线理赔报案等相关服务,优化提升客户体验。

       3月16日—17日,渤海人寿将在公司总部(天津市和平区南京路219天津中心A座30层)开设专项咨询服务,解答保险消费者关心的热点问题。

1、3月16日10:00-16:00,开设保险理赔服务专项咨询。

2、3月17日10:00-16:00,开设保险合同其他服务专项咨询。





  TODAY IS

29
March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