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渤海新闻

渤海人寿荣膺“2019中国保险业科技创新榜——年度价值经营保险公司”奖项


发表于:2019-08-22


7月8日,正值7.8保险公众宣传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9中国保险业科技创新研讨会”在北京召开。作为此次活动的重要环节,研讨会发布了“2019中国保险业科技创新榜”,渤海人寿荣膺“年度价值经营保险公司”奖项。渤海人寿副总经理兼新闻发言人甘树烨应邀出席,并在研讨环节作了精彩发言。   


11.jpg

渤海人寿荣膺“年度价值经营保险公司”奖项


22.jpg

渤海人寿副总经理兼新闻发言人甘树烨在研讨会中发言


本次研讨会以“科技·创新发展之源”为主题,通过发布《中国保险业科技创新白皮书》,深入分析和探讨了中国保险科技发展的特点和未来方向。来自保险学术机构的专家以及行业内的数十位高管共同对科技手段对保险价值链各环节的重要影响进行了深入探讨。

近年来,渤海人寿不断将科技创新理念纳入到企业经营各个环节,站在客户视角审视和建构业务流程,建设以先进技术为支撑,面向客户、跨平台、多触点的服务体系,已陆续推出了“渤海保呗”服务云平台、小额在线快速理赔、电子签名、人脸识别科技运用等一系列服务项目,为客户提供了更加安全、便捷、周到的服务。

2016年,渤海人寿业内首创创新营销工具“渤海e宝”,形成“五位一体”创新服务模式,将需要4-5个工作日的传统投保模式缩减到10分钟左右,通过提升投保流程效率大幅改善用户体验。2017年,“渤海E宝”功能再次实现升级,集电子化入司、建议书制作、电子投保、在线回执回销、在线回访、综合查询等六大主功能于一体,已经成为业务员人手必备的智能展业工具。

2017年7月,渤海人寿倾力打造的自营电商平台“渤海保呗”上线运营。该平台集成法律咨询、智能居家养老、可穿戴设备、在线健康服务等功能,为客户带来了互联网+保险的消费新体验。

深入分析互联网时代对保险业发展带来的机遇与挑战,渤海人寿将继续坚持以保险科技创新驱动服务品质升级,积极引入健康医疗资源,优化会员体系,充分利用新技术和互联网化运营模式,通过智能服务、产品创新、资源互联,形成具有渤海人寿特色的保险生态圈,构建客户全方位的品质生活蓝图。

本次评选活动由《每日经济新闻》发起,联合专业学术机构、第三方咨询机构联合主办,以行业、机构全量数据为依据,从人寿保险公司、财产保险公司、新锐保险公司、保险资管公司和互联网保险平台五个细分领域,评选出新生态环境下中国保险业的佼佼者。





  TODAY IS

29
March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