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渤海新闻

回归保障本质 渤海人寿推出“优选定期寿险”


发表于:2017-10-24


       无需体检,年缴纳保费最低240元起,高残、身故全都赔,最高100万保障——日前,渤海人寿推出了一款名为“优选定期寿险”的纯保障类保险产品,以其费率低、保额高、免体检等产品特色,成为定期寿险产品界的“网红”,这也被该公司视为推进产品转型、回归保险保障本质的代表性产品之一。

 

       据了解:该款“优选定期寿险”产品投保年龄为18-50周岁。45周岁及以下免体检投保,最高保险金额为100万元;46-50周岁免体检投保,最高保险金额为50万元。产品保险责任包括身故和高残保障,根据投保年龄不同,保险期间可选择10年、20年、30年或保至60周岁、70周岁。

 

       据渤海人寿产品开发相关人士介绍:定期寿险是纯消费型保险,可以通过较少保费获取高额保障,避免被保险人身故或发生保险合同约定的高残导致“人财两空”情况,也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被保险人家庭经济困难。此次新推出的“优选定期寿险”是一款真正回归保险保障真谛的产品,产品形态简单易懂,费率较低,保障额度高,尤其适合家庭经济支柱购买。

 

       以35岁的王先生为例:王先生身体健康,结婚八年,妻子在一家企业担任部门经理,夫妻年薪约30万元;需承担双方父母每年5万元的养老费用;有一个7岁的儿子,刚刚上学,还需约15年完成学业,教育生活费用预计30万元;现有房贷80万元,剩余期限20年。可以看出王先生一家虽然已经步入小康水平,但支出频繁,几无剩余。如果王先生身故或高残,家庭经济收入的压力会骤然增大。 如果王先生投保一份20年期100万元保额的渤海人寿优选定期寿险,每年支出保费1790元,就可以保障房贷还清前,家庭经济状况不会因其身故或高残的变故而受到重创,能够将对家人的爱与责任予以延续下去。

 





  TODAY IS

29
March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