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渤海新闻

渤海人寿荣获第六届中国保险产业国际峰会“最佳保险大数据应用创新奖”


发表于:2018-09-21


      2018第六届中国保险产业国际峰会于2018年9月6日-7日在上海召开。渤海人寿因持续在大数据领域的耕耘与努力,荣获“最佳保险大数据应用创新奖”。

      本次大会聚焦新环境下的中国保险业发展趋势与格局,探讨了新技术驱动下的产品与服务创新、保险数字化智能运营、科技赋能价值链再造以及保险资产负债管理能力建设和险资运用策略等热点话题。

      渤海人寿大数据探索与应用起步于2016年大数据应用平台MIS系统的实施上线,2017年MIS系统进一步升级为MIS数据平台,在原有功能基础上,成功部署了大数据平台和标准化平台,建立了客户统一视图,满足了对客户维度进行统计分析的需求。2018年,渤海人寿建立数据集成平台(ODS),进一步提升了数据处理一致性,避免数据使用混淆,高效统一的数据服务为提高公司整体运营效能提供了有力支撑。

      未来,伴随着业务的拓展,增量数据带来的经营分析红利将进一步助推渤海人寿实现更加稳健的发展。

ebr127201.jpg

ebr127202.jpgebr127206.jpg





  TODAY IS

19
April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