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渤海新闻

渤海人寿开展世界清洁地球日“清洁地球,保护家园”环保公益活动


发表于:2018-09-21


      为响应世界清洁地球日活动,践行渤海人寿企业文化精神,承担社会责任,推动“碧水青山”家园建设,渤海人寿积极响应由天津市生态道德教育促进会发起的2018世界清洁地球日天津站活动,于9月15日晚间在天津母亲河——海河沿岸开展了“清洁地球、保护家园”环保公益活动,总分公司志愿者及家属20余人参加。

      在当天活动中,公司志愿者完成了总计2.1公里的沿河步道垃圾清洁任务,共捡拾烟蒂、废纸、食品包装等垃圾近8斤并完成垃圾分类。参加此次环境保护活动的志愿者表示,希望以自身的点滴行动,唤起更多人的环保意识,为地球环境改善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活动还吸引近百位社会公众共同参与,携手践行“随手捡拾、随手公益、影响大众”的活动主旨。

      世界清洁地球日是全球性清洁活动,是由澳大利亚的国际环保组织Clean Up the World的伊恩基南发起,时间是定在每年9月的第三个周末,现为全球最重要的环境保护活动之一,每年全世界有超过125个国家、4000万人参与。

ebr127203.jpg

ebr127204.jpg

ebr127205.jpg





  TODAY IS

20
April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