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渤海新闻

渤海人寿举办建党97周年纪念暨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


发表于:2018-07-25


      7月1日建党节,由渤海人寿总公司和天津分公司联合主办的 “向党献礼•为爱同行”——建党97周年暨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在天津南翠屏公园圆满举办。当天活动参与人数达150余人,人均健步走活动步数超万步,并通过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以下简称“中保协”)开发的“7.8保险扶贫健步走”微信小程序进行了步数捐赠,以公益善举诠释了2018年“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的7.8活动主题。

ebr11920201.jpg

ebr11920202.jpg

ebr11920203.jpg

      上午九时,活动在全体成员齐唱国歌中拉开序幕。之后举行了党员宣誓仪式,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纪念建党97周年。随着天津分公司总经理傅宇的一声哨响,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参与健步走活动的成员通过关注。

      “7.8保险扶贫健步走”微信小程序,捐赠健步走里程,就可以为保险扶贫事业做出一份贡献。大家激情饱满、热力四射,全身心投入到火热的健步走献爱心活动中,并带动了公园中部分社会公众共同加入到健步走队伍中。当天上午人均捐赠步数超万步,健康向上、传递爱心的举动在公众中引发广泛关注和好评。

      自6月25日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启动以来,渤海人寿单人累计捐助步数最高者达到11万步。为激励更多员工参与到这场为爱同行的扶贫公益活动中,公司还在活动现场对累计捐赠步数超过6万步的员工举行了颁奖仪式。

      根据活动规划,渤海人寿将在7.8活动期间进行扶贫公益项目认领,以惠及天津地区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及家庭,为更多贫困人群送去保险保障和关爱,用行动共同创造健康美好生活。





  TODAY IS

24
April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