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渤海新闻

渤海人寿出席2018石家庄(北京)4+4产业国际投资合作洽谈会


发表于:2018-07-25


      5月16日,渤海人寿应邀出席由石家庄市政府主办的“2018石家庄(北京)4+4产业国际投资合作洽谈会”,并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石家庄市委、市政府有关领导,市政府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千人计划”专家,中央企业、跨国公司、行业领军企业高管等参加了会议。

 

      石家庄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沛然出席会议并致辞,副市长赵文锋主持会议,并就该市“4+4”产业发展布局、重点项目、重点园区、产业及人才政策进行推介,随后举行了签约仪式。

 

      渤海人寿与石家庄市地方政府达成战略合作,为渤海人寿进入当地市场奠定了基础,未来将在养老、医疗、扶贫等民生事业领域的项目进行对接,发挥保险业“经济助推器”和“社会稳定器”功能,实现公司发展与地方社会经济发展良性互动,树立企业形象。渤海人寿将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与当地政府部门在保险业支持京津冀一体化建设、创新投资合作模式、搭建多元合作平台等方面进行全面深化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渤海人寿自成立以来,坚守保险行业价值根基,积极贯彻各项监管政策,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赢得了市场好评和消费者信赖,连续四年盈利,实现跨越式发展。截至2017年底,渤海人寿累计上缴税收超过2.55亿元;服务有效被保客户数62万余人,为社会提供总计保额约1200亿元的保险保障。此外,作为一家有社会担当的企业,渤海人寿在自身发展的同时,还通过保险扶贫、资金运用等方式,积极参与京津冀协同发展、“一带一路”等国家战略,履行企业社会责任。2017年,渤海人寿位列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第352位,跻身中国服务业企业领先行列。

 

      未来,渤海人寿将继续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积极践行党中央和国务院关于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指示,充分发挥保险保障功能,全面落实战略合作协议,通过开展跨京津冀区域经营,全力支持河北省社会经济发展。

 





  TODAY IS

29
March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