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渤海新闻

温情渤海 传递爱心——渤海人寿开展春节送温暖系列活动


发表于:2018-07-25


      寒风凛冽难挡渤海温情,严冬岁末凸显渤海大爱。新春佳节期间,渤海人寿开展春节送温暖系列活动,通过一线员工春节慰问、困难员工关爱扶助活动以及“爱心传送带”志愿服务,落实员工关怀,传递渤海大爱。

 

      新春慰问温暖一线员工

 

      春节前夕,渤海人寿负责人甘树烨一行赴天津分公司开展一线员工春节慰问工作,对坚守一线的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致以节日问候,充分肯定分公司在2017年取得的经营成绩和转型成果,高度赞扬分公司员工甘于奉献、迎难而上的精神风貌,认真听取一线员工的工作诉求和建议,给出解决方案,并鼓励分公司全体干部员工要不忘初心,再接再厉,以思路谋出路、以作为谋地位,共同为渤海人寿的不断壮大贡献力量。

 

ebr11921701.jpg

 

      员工扶助彰显渤海大爱

 

      春节期间,渤海人寿不忘为困难员工送去新春的问候和及时的帮助,开展困难员工关爱扶助活动。在总公司工会及天津分公司工会合力下,为银行保险部一名员工送去了5万元扶困款项,用于支付其家人的相关医疗费用,用爱心为困难员工送去了温暖,让寒冷的冬季变得温馨和谐。受帮助员工一家感受到了公司大家庭的温暖,送来“扶危助困 大爱无疆”锦旗一面。未来,渤海人寿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精准配置扶贫帮困资源,为贫困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增强扶贫实效,努力做到扶贫帮困送温暖,真心实意解员工之忧。

 

ebr11921702.jpg

 

      志愿服务传递公益精神

 

      在为员工送去春节关爱的同时,渤海人寿志愿者队伍也积极开展“爱心传送带”志愿服务,为在T1航站楼春运的旅客提供咨询、引导、搬运行李和帮扶服务,节省旅客排队时间,形成一条渤海人寿志愿者的 “爱心传送带”,为寒冷天气出行的旅客提供便利。志愿者刘畅表示,通过参加志愿活动,为自己能尽微薄之力协助保障旅客安全及旅途顺畅感到荣幸,也在活动中深刻体会到全体渤海人的志愿服务精神,将继续身体力行,将渤海人“为他人做点事,为社会做点事”企业文化发扬光大。

 

ebr11921703.jpg





  TODAY IS

26
April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