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渤海新闻

渤海人寿河北分支机构快速启动张家口爆炸事故应急理赔预案


发表于:2019-01-07


       2018年11月28日0时41分,河北张家口市桥东区河北盛华化工有限公司附近发生的爆炸起火事故,经现场搜救确认目前遇难者人数升至23人。伤者目前已分别送往河北北方学院第一医院和251等医院救治。

erlingyibayierlingliulingyi.png

erlingyibayierlingliulinger.png

       渤海人寿河北分支机构第一时间启动重大突发事件理赔应急预案,密切关注事故动态及当地政府灾情报告,积极排查是否有公司外地承保客户,并开通以下快捷理赔措施:

       1、开通绿色理赔通道,优先处理相关事故的赔付服务。

       2、24小时全方位受理客户报案、咨询服务:全国统一客服专线:4008-667-668 。

       3、遇重大死伤客户,及时呈报工作小组,在征得客户同意的情况下,第一时间赶赴客户家中进行现场慰问和理赔指导。

       4、针对所有事故中出险的客户,提供免保单理赔。

       5、简化理赔手续。对于相关权威部门已公布的本次事故的相关死伤名单,在得到确认后,公司予以先行赔付,后续补充相关资料。

        6、医疗就诊方面,取消定点医院限制,全部按照有利于客户的原则予以审核赔付。

       截止目前,暂未发现公司客户出险,渤海人寿将持续关注该事件救援及理赔工作。





  TODAY IS

25
April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