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渤海新闻

渤海人寿获得中国保险慈善榜“年度优秀公益品牌项目”奖


发表于:2019-01-07


       11月2日,第十一届中国保险文化与品牌创新论坛暨第十三届中国保险创新大奖颁奖盛典在云南西双版纳隆重举行。作为本届论坛的重头戏之一,论坛发布了2018年度中国保险慈善榜并进行授牌。渤海人寿因在公益慈善方面的积极努力和不断探索,获得中国保险慈善榜“年度优秀公益品牌项目”奖。

       近年来,渤海人寿将履行社会责任、助力精准扶贫作为企业治理的重要一环,积极联合政府部门、权威慈善公益组织,建立并逐步打造“千村单亲困难母亲家庭保险捐助项目”、“关爱金色童年——血友病患儿救助项目”、“失独老人关爱扶助计划”、“环京公益行之留守儿童关爱项目”、“班玛慈善孤儿学校募捐”等具有企业品牌特色,与公司产品和服务融合的代表性社会责任项目,展示了有价值、有担当、有爱心的企业形象。

       据该公司介绍,截至目前,渤海人寿已经和计划向特定贫困群众捐赠的保险总保额已超1.4亿元,公司通过主办和承办公益慈善活动累计募集和自主捐赠的善款近105万元。根据捐助对象具体需求,公司积极探索和拓展公益援助途径,通过提供健康和意外保障、医疗救助、捐资助学、心理咨询等方式向捐助对象提供针对性扶助,力求在吸取总结既往公益实践经验的基础上,培育和打造更具影响力和长效性的慈善项目。

       渤海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国家“精准扶贫”政策推动下,当前保险业公益扶贫已经不单是简单的捐钱、送物,渤海人寿希望能与当地贫困现实紧密结合,因地制宜地面向扶助对象建立持续性扶贫机制,并希望通过此类项目积累经验,进一步拓展保险扶贫工作的广度和深度,将触点辐射到更多地区,切实增强困难群众抵御风险的能力。渤海人寿也会继续为扶贫攻坚工作加大资源投入,开发专项产品、降低保险费率,切实提升公司在精准扶贫领域的职能效用。

       本届论坛由中国保险学会指导,保险文化杂志社主办。中国保险创新大奖每一年评选一次,至此已连续举办十三届。它涵盖文化品牌、领导力、产品研发、营销企划四类奖项,由保险专家、文化品牌专家和财经媒体联合评选,是国内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行业荣誉之一。

youxiupinpai.jpg





  TODAY IS

29
March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