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渤海新闻

携手奉献爱心 守护母婴安


发表于:2019-01-07


       孕育生命是一个伟大而充满艰辛的过程,从妊娠到分娩,母亲的安全、孩子的健康牵动着每一个家庭的心。为帮助准妈妈们踏实、安心地度过怀孕生产的重要时刻,进一步深入推动“新生儿胆道闭锁筛查救治”公益项目实施,天津市妇女联合会、天津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渤海人寿天津分公司等单位于日前共同举办了新生儿胆道闭锁疾病预防及救治大型宣传推广活动。

       此次活动以 “携手奉献爱心 守护母婴安康”为主题,以期借助社会力量线上线下同时开展宣传,扩大项目知晓率,帮助更多的新生儿远离疾病,让更多的家庭远离痛苦。

       活动中,渤海人寿天津分公司作为活动协办单位介绍了“母婴安康公益保险”项目推进情况。今年4月,渤海人寿曾联合天津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启动主题为“用心呵护·快乐成长”的母婴安康公益保险项目。该项目以“促和谐、惠民生、关爱母婴健康”为出发点,计划为天津地区广大孕产期妇女、新生儿设计开发专项产品,提供全方位的保险保障,通过家庭和谐促进社会和谐。此次推出的“母婴安康保险”以公益性和保障性为产品设计理念,具有广覆盖、低保费、高保障、便捷参保、快速理赔等特点。在保险覆盖面方面,“母婴安康”保险基本涵盖了所有育龄期的母婴群体;费用方面,将平均保费设置在普通工薪家庭可以接受的程度,减轻新生儿家庭及政府的经济负担,根据保障责任的不同为被保险人提供适合自身需求的保障;保障内容上,“母婴安康险”除覆盖了分娩意外身故、意外流产项目外,还包括专门针对新生儿先天性疾病的保障,对于在职女性基本都有的生育保险来说起到很好的补充作用。

       渤海人寿天津分公司与会领导表示:渤海人寿作为有担当、有爱心的天津本土保险企业,时刻不忘履行回馈天津人民,保障天津民生的社会责任与使命,始终用心、用情、用力推动精准扶贫和民生保障工作。与天津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合作推出“母婴安康”公益保险项目,希望能够充分发挥保险保障职能,切实提升天津市孕产期妇女及新生儿的健康保障水平,为推动“健康中国”建设做出积极有益的尝试。

muyingjiankang.jpg





  TODAY IS

19
April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