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渤海新闻

天津市副市长康义一行考察渤海人寿空港总部大楼建设项目


发表于:2019-01-07


       9月13日,天津市副市长康义、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主任尤天成等领导一行莅临渤海人寿总部大楼项目现场进行考察。渤海人寿总经理马昕、天津分公司总经理傅宇、办公室主任左智军陪同考察。


微信图片_20181026103039.jpg


       康义副市长对项目基地及周边进行了实地走访,听取了渤海人寿及建设单位对项目设计理念、整体规划、建设进度等方面的专题报告,对渤海人寿的总体发展及项目建设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渤海人寿作为总部注册在天津自贸区的本土金融企业,近年来对于天津经济发展、民生保障做出了积极贡献。空港经济区的建设对全市经济发展意义重大,渤海人寿空港总部大楼项目具有产业引导、人才集聚、示范引领的效用,希望渤海人寿未来在参与社会管理创新、立体风险防护网建设、民生保障体系建设、经济转型升级等方面有更大作为。

       马昕在汇报中表示,渤海人寿将坚定不移地发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职能,一如既往地加大在天津的投资,稳步推进渤海人寿总部大楼建设,并将其作为公司产业拓展和实施战略部署的重要基地,加大人才引进和产业协同力度,推进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在天津的落地,促进保险产业和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为天津市金融保险市场注入新的动能,为天津创建金融创新运营示范区发挥积极作用。 

       渤海人寿总部大楼项目位于天津空港经济区核心地带,投资约 5.2亿元,预计将于2021年上半年建成。作为天津滨海新区距离市区最近的经济功能区,空港经济区经过多年发展,在航空、电信、装备制造、软件服务外包、总部经济五大产业方面已形成完整产业链布局。随着京津冀一体化和天津自贸区的建设,周边商业环境日渐成熟,各类配套设施逐渐完善,渤海人寿总部大楼的区位优势也将逐渐显现。






  TODAY IS

29
March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