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渤海新闻

守正固本 循道而行——渤海人寿2019年元旦媒体特刊寄语


发表于:2019-01-07


【编前语】辞旧迎新,蓄势启航。2019年元旦期间,《投资时报》邀请渤海人寿副总经理、新闻发言人甘树烨发表元旦特刊寄语,与各届企业领导人共同谱写2019开年序章。

     

寄语.jpg

渤海人寿副总经理兼新闻发言人 甘树烨


又至岁末,抚今追昔,2018年翻开了保险业非同寻常的一页。站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历史时点处,保险业理应与国运同频共振,与大势同轨共驱。改革开放造就了这个行业的繁华与荣耀,也激发了保险人的阵痛与反思:我们今天面临的问题与考验与以往任何一个历史阶段都不相同,保险业如今的全面转型是一次凤凰涅槃,我们唯有顺势而为、向上而生。正所谓:40年前,保险业因改革而生,40年间,保险业因改革而兴,展望未来,保险业也必将因改革而繁荣强大。

守正固本,循道而行,思路决定出路。即将过去的2018年,对于渤海人寿来说,同样是极不寻常、意义非凡的一年。我们在公司成立的第四个年头,感受了激情与梦想,历经了磨砺与考验,从成功中汲取财富,于风雨中淬炼成长。渤海人寿主动适应监管和市场环境,积极把握经济新常态,聚焦保险保障职能的落实,不断推进业务的转型升级和创新动能激发,强化风险保障型和长期储蓄型业务的发展,全力打造信息化的运营体系,大力拓展业务渠道、深化业务结构转型,切实提升了自身的发展质量和竞争力,于2018年登榜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第328位,以精进、持恒、守信的姿态迎接时代的洗礼、市场的挑战。

未来,党和国家事业对保险业发展的要求、人民群众对保险的需求将持续增强,行业的定位和目标将更加宽广;各市场主体将围绕市场体系、公司治理、风险管理推进深层次转型和变革;行业将保持高水平开放和全方位创新,推动保险产品、服务、经营、管理等体制机制改革,切实增强行业转型升级的能力。

艰难困苦,玉汝于成。行之力则知愈进,知之深则行愈达。2019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从站上新起点,到进入新时代,作为保险业的一份子,我们将从这里开始,定位新坐标、开创新格局、迎接新未来!





  TODAY IS

25
April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