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渤海新闻

渤海人寿获7.8保险公众宣传大比武保险脱贫攻坚奖


发表于:2019-01-07


12月26日,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在京举行全国保险扶贫好事迹发布暨7.8活动总结会议,庆祝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表彰保险业助推脱贫攻坚优秀典型,总结回顾2018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成果。渤海人寿在本届“保险行业公众宣传大比武”活动中,获得“保险脱贫攻坚奖”。这是渤海人寿继2016、2017年连续两届7.8公众宣传大比武活动中获得“最佳传播奖”后,再次获得该活动嘉奖。

成立四年来,渤海人寿将履行社会责任、助力精准扶贫作为企业治理的重要一环,积极联合政府部门、权威慈善公益组织,向失独老人、血友病少儿、留守儿童等群体提供健康和意外保障、医疗救助、捐资助学、心理咨询方面的针对性扶助。2018年,渤海人寿联合天津市慈善协会落地“7.8保险扶贫捐助项目,向以上群体共计507人捐赠团体意外伤害保险,提供伤残和身故方面的保险保障,总计保额达5070万元。

截至目前,渤海人寿已经和计划向特定贫困群众捐赠的保险总保额超1.4亿元,捐助善款约105万元,诠释了不忘初心,永存爱心的品牌建设理念。


脱贫.jpg






  TODAY IS

29
March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