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渤海新闻

渤海人寿获“中国鼎”保险行业评选“最佳业务转型”奖


发表于:2019-01-07


2018年12月27日,由国家重点新闻网站《中国网》、新锐媒体《今日保》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保险转型发展高峰论坛”暨“中国鼎保险行业颁奖典礼”于北京金融街威斯汀酒店举办。渤海人寿应邀出席论坛并获颁2018中国鼎 “年度最佳业务转型”奖项。

本届论坛在转型升级发展的行业导向下,着重探讨对中国保险业具有深刻影响的国际、国内、科技、监管等话题,更深层次的剖析中国保险转型发展面临的真问题,推动保险业和保险公司融入时代发展的脉络与进程。

渤海人寿自2017年末以来,切实遵循保险姓保,回归保障的监管导向,扎实推进业务转型升级,注重提升原保险保费收入占比,以效益为核心健康发展,先后推出优选定期寿险,简单i系列重疾险、两全险等保险责任明晰简单、费率低廉、广受消费者欢迎的保障型保险产品。公司在转型发展进程中所做的努力和成果多次受到权威媒体、业界专家的认可和鼓励。

 年度最佳业务转型奖1.jpg






  TODAY IS

20
April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