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渤海新闻

渤海人寿“防癌卫士”上市 高发癌症加倍保障


发表于:2015-09-28


        近日,渤海人寿对外发布消息称,该公司提供终身癌症(恶性肿瘤)保障的"防癌卫士"于9月底重磅上市。该款名为"恒顺安康恶性肿瘤疾病保险"的产品除为包括肺癌、肝癌等在内的100多种癌症提供全面保障外,更专门针对男女高发的三种特定癌症提供1.5倍基本保险金额保障,同时被保险人投保年龄最高可至75周岁,保险期间覆盖终身,大大提升了客户的癌症保障力度。


        据《全球癌症报告2014》显示,中国的癌症发病人数逐年上升,2012年癌症发病人数突破300万人,约占全球发病人数的五分之一,预计2020年,中国癌症发病人数将达400万人,形势更加严峻。癌症的高额治疗费用,成为众多癌症家庭不可承受之重,相应的医保报销范围却十分有限,投保商业重疾保险正成为人们转移这种风险的最为有效的途径。


        渤海人寿"恒顺安康恶性肿瘤疾病保险",将很大程度上解除客户及其家庭对于癌症医疗的后顾之忧,让客户能够安心地接受治疗,早日康复。


        男女高发癌症加倍保障 "无癌而终"可返还保费


        与市面上销售的防癌险不同的是,渤海人寿该款"防癌卫士"产品除针对包括肺癌、肝癌在内的100多种癌症提供1倍基本保险金额的癌症保障外,还针对男、女性各自高发的三种特定癌症额外提供0.5倍基本保险金额的保障,大大提升了客户的癌症保障力度。其中,男性特定癌症为肺癌、肝癌、前列腺癌;女性为肺癌、乳腺癌、子宫癌。


        此外,渤海人寿"防癌卫士"还具有返还功能,如果被保险人"无癌而终",渤海人寿还将按被保险人身故时合同累计已交纳保险费(不计利息)与被保险人身故时合同现金价值的较大者向身故保险金受益人给付身故保险金。


        0—75周岁均可投保 贴心保障全家健康


       渤海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防癌卫士"的交费方式十分灵活,客户可以选择趸交、5年交、10年交、20年交,0周岁(出生满30天)—75周岁的客户均可以作为被保险人。


        在产品投保方面,"防癌卫士"分为"孝心版"、"关爱版"、"自强版"三个版本,可以为整个家庭的各个成员提供全面贴心的保障。"孝心版"主要针对想给父母增加健康保障的儿女,年龄高达75周岁的老人都可以投保;"关爱版"主要针对想给儿女加强健康保障的父母,价格低廉,刚出生满30天的宝宝都可以投保;"自强版"则针对想增强自身健康保障的客户,基本保险金额最高可至100万元,完美满足高额保障需求。


        投保案例


        小海夫妇是一对在外打拼的小白领,父母退休在家,工作压力大,不能陪伴在父母身边,他们十分担心父母的健康问题,于是决定给父母上一份防癌险。保险计划如下:父亲53周岁,母亲50周岁,交费期间20年,基本保险金额10万元,父亲每年保费3838元,母亲每年保费2510元,共计6348元。一年只要6348元,小海的父母就均能终身享受最高15万元的保障,老年生活更加无忧。






  TODAY IS

25
April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