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渤海新闻

重疾理赔添温暖 优质服务获好评——渤海人寿天津分公司快速完成20万元重疾险理赔工作


发表于:2020-02-13


近日,渤海人寿天津分公司为一位不幸罹患恶性肿瘤的客户完成20万元重疾险理赔工作,贴心关怀的服务态度和优质快速的理赔服务为客户送去了温暖,得到客户的好评和感谢。 

今年52岁的天津客户岳女士(化名)出于对自身健康的重视和对渤海人寿的认同,于2017年6月29日通过天津分公司个险营销渠道为自己投保了渤海e家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基本保额20万元。2019年10月14日,岳女士通过公司客服热线报案称,她在10月10日住院期间被诊断为宫颈肿瘤。接到报案后,为避免在术后关键期打扰客户,天津分公司理赔工作人员选择恰当时机致电岳女士,得知岳女士本次确诊为恶性肿瘤,心里比较恐慌和焦虑。理赔工作人员及时对岳女士进行了心理上的安抚,在了解到岳女士在理赔资料收集上存在实际困难后,当即承诺为其提供增值服务,协助收集理赔资料。11月1日岳女士出院,理赔工作人员及时协助岳女士收集必要的理赔资料、简化其理赔手续,为岳女士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11月12日,岳女士在天津分公司理赔工作人员的协助下申请理赔,案件在1小时内完成审批,当日便将20万元理赔款支付到岳女士账户。

在得知理赔结果时,岳女士激动地表示,在最需要帮助的时候,渤海人寿给予的最人性化的理赔服务和超乎预期的赔付速度,为自己和家人带来了温暖。渤海人寿将不断优化服务,用诚信和专业服务广大客户,用态度和速度打造各项服务新高度。






  TODAY IS

16
April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