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渤海新闻

渤海人寿首届客服节“急救启蒙”、“健康讲座”线下活动圆满举办


发表于:2020-02-13


12月1日,渤海人寿首届客户服务节正式开幕。本届客服节以“科技、绿色、健康”为主题,在京津冀三地同步落地。客服节开幕一周以来,石家庄、北京两地已圆满举办“急救启蒙FAMILY DAY”、“健康讲座”两场线下活动,为到场客户带来急救知识普及和专家健康知识讲座。与此同时,包括“寻找渤海锦鲤五周年特别回馈活动”、“感谢有您积分换礼”、“尊享服务大使在您身边”、“您说我听有奖意见征集”等活动也在火热开展,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为客户带来了别开生面的增值服务和尊享体验,赢得积极反响。


微信图片_201912261745351.jpg


12月1日,渤海人寿在石家庄举办了本届客服节首场线下活动——“急救启蒙FAMILY DAY活动”。活动邀请到美国AHA认证的专业急救培训金牌中心,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向客户传授急救基础知识与技能。活动中,急救专家讲解了心肺复苏注意事项、体外除颤仪的使用,出血、烫伤等意外情况的处理方法等。到场客户以小组的形式,在老师的指导下亲自实践,将学到的急救知识运用到实践中来。在团队挑战赛环节,到场客户以小组为单位,模拟进行心脏复苏挑战,紧张热烈的气氛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客服节.png


12月8日,渤海人寿在北京举办了以“远离心脑血管疾病”为主题的健康讲座。活动特别邀请到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专家顼志敏教授进行主讲。顼教授结合“科学保健预防为主 远离心脑血管疾病”的课程主题,从科学健康管理、重大疾病防控、我国心脑血管疾病现状、各类心脑血管疾病症状及防控、健康生活饮食及合理用药方式等方面为到场客户系统讲解了科学健康知识。专业精彩的讲解引起了到场客户对自身健康和各类心脑血管疾病防控的高度关注。在后续的答疑环节中,客户与专家进行面对面互动交流,气氛热烈。


客服回复22.png


“急救启蒙FAMILY DAY”、“健康讲座”活动在石家庄和北京两地的圆满举办,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到场客户纷纷表示:渤海人寿客服节举办的各项活动贴近客户需求,提供了很多有价值的增值服务,切实满足了自身及亲朋好友在生活中的健康保障需求,获益良多。





  TODAY IS

20
April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