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渤海新闻

渤海人寿荣获第二届“金燕奖”年度最佳重疾终身(无身故)险奖


发表于:2019-11-25


11月23日,由新华社中国财富传媒集团主办的天府金融论坛——2019保险服务创新峰会暨第二届中国保险业金燕奖颁奖典礼在成都召开。渤海人寿凭借在重疾险产品方面的优势,摘得“金燕奖”——2019年度最佳重疾终身(无身故)险奖。这是渤海人寿继2018年摘得“金燕奖”后二度荣膺该奖项。

     

微信图片_201911250919352.jpg

渤海人寿副总经理兼新闻发言人甘树烨出席颁奖典礼


近年来,渤海人寿坚持“回归保险本源”的监管要求和政策导向,持续深化战略转型,在贯彻落实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进程中,不断提高供给能力和质量,持续推动公司产品转型,强化人身保险产品的保障功能,注重保障型、价值型产品的开发销售,取得了积极的进展。

在产品体系构建方面,渤海人寿以保险保障职能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持续深化保障型产品的价值实现,积极开发保障型产品,打造期交拳头产品;加大理财型产品转型力度,稳定理财型产品的保费贡献,同时补充长期型理财产品;打造适合互联网销售的保险产品,布局以定期寿险、重疾和养老为核心的互联网产品体系。通过不断优化业务结构、提升服务品质,公司力求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更加全面的保险保障。在对市场需求进行充分研究的基础上,渤海人寿近年来推出了“前行无忧终身重大疾病保险” 、“安康无忧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产品计划”、“全家福终身重大疾病保障计划” 等重疾保障型产品,得到业界的广泛好评和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金燕奖”评选活动由新华社中国财富传媒集团指导,是首个将大数据分析技术引入评奖体系的奖项。其保险产品数据库目前包含近百家保险公司、覆盖六个大类22个细分类的四千多个保险产品。奖项评选在利用大数据技术分析的基础上加入机构评测、消费者打分权重,并通过严格的评选流程管理,确保更准确、客观地反映业界真实情况,力争成为中国保险行业最具公信力的权威奖项之一。





  TODAY IS

27
April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