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渤海新闻

以爱为盾 守护医者——渤海人寿向天津抗击疫情医护人员捐赠超14亿元保额保险


发表于:2020-02-19


湖北省武汉市等多个地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牵动国人心弦。为加强疫情防控的金融支持,渤海人寿日前决定向天津出征武汉的医疗支援团队和天津市47家发热门诊医院、天津市疾控中心、天津市急救中心的全体医护人员捐赠保险,发挥保险保障功能,守护医者生命健康,累计提供保险金额超过14亿元,以实际行动彰显行业价值、履行社会责任。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广大医务工作者不顾个人安危、舍小家为大家,顽强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展现出的无私无畏精神和崇高医德令国人钦佩感动。作为总部设立于天津的保险爱心企业,渤海人寿身担使命为医者保驾护航。据悉,此次捐赠的保险分别面向两类医护人群:一是由天津出发驰援湖北武汉的医疗支援队员,渤海人寿向团队成员每人提供保额50万元的疫情身故保障和保额10万元的疫情感染保险保障,累计保额约1.66亿元;二是向天津市47家发热门诊医院、天津市疾控中心、天津市急救中心的全体医护人员每人提供保额20万元的疫情身故保障和保额5万元的疫情感染保障,累计保额为12.5亿。两项捐赠累计可以为天津抗击疫情的五千余名医护人员提供超过14亿元的保险保障。

除向天津医护人员赠送保险保障外,疫情发生后,渤海人寿已于1月21日启动重大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总、分公司分别成立由单位一把手带队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处理工作组,开展疫情防控,推出六大理赔服务举措,实施多渠道全天候受理报案、主动理赔、住院三取消、确诊即赔付等理赔绿色通道服务,为客户提供便捷、人性化保险服务,提升受疫情影响地区的保险服务能力。





  TODAY IS

29
March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