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渤海新闻

渤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开业


发表于:2015-04-10


      2014年12月18日,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发布《关于渤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开业的批复》(保监许可[2014]1059号)和《保险机构法人许可证》,正式批准渤海人寿开业。当天,公司先后取得法人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明及公司法人章等,完成工商注册、税务登记工作,标志着渤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渤海人寿注册资本8亿元人民币,业务范围涵盖人寿保险、年金保险、健康保险、意外伤害保险;上述业务的再保险业务及国家法律、法规允许的保险资金运用业务,是近五年来保监会批准开业的首家中资寿险公司。

       渤海人寿将秉持“诚信、业绩、创新”的经营理念,充分把握中国保险业发展和天津作为全国金融改革创新基地的历史机遇,以股东产业资源和先进的互联网技术为依托,实现公司保险产业的快速稳健发展。




  TODAY IS

26
April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