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渤海新闻

渤海人寿承保“海娜号”邮轮 4亿元旅客意外保险


发表于:2015-07-17


      日前,由渤海人寿承保的首班“海娜号”豪华邮轮经历了6天的海上之旅后,顺利返航。渤海人寿为首班邮轮的1536位乘客提供了近4亿元保额的保险保障。

      今年7月,渤海人寿顺利承保豪华邮轮“海娜号”旅客意外保险业务。自7月5日起,乘坐“海娜号”邮轮的每一位旅客将享受由渤海人寿提供完备保险计划,包含意外伤害身故、意外伤害残疾、意外伤害医疗费用以及急性病医疗保险金等保险服务。

      “海娜号”邮轮是中国首艘豪华邮轮,前身是P&O 邮轮公司旗下的太平洋阳光号。于2013年1月26日正式投入中国母港运营,全年航季运行于中国母港航线的共有79个航次。“海娜号”致力于为中国客户提供全面迎合本土消费习惯的邮轮服务体验。渤海人寿通过此次合作,将首次为海上游客提供完备的意外保险服务,为客户的安全、安心出行保驾护航。





  TODAY IS

27
April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