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渤海新闻

渤海人寿荣获“金貔貅奖‧2019年银保业务综合实力奖”


发表于:2020-02-13


2019年7月10日,由《金融理财》杂志社、易趣财经主办的“金貔貅·2019第二届银保合作发展(北京)高峰论坛暨保险中介新规专题研讨会”在北京举办。此次活动以“携手共进”为主题,公布了“金貔貅奖”榜单。渤海人寿作为一家新公司,凭借几年来在银保业务方面的专业管理、精耕细作、稳健发展,得到合作银行和业内同行的高度认可,在本次评选中荣获“2019年银保业务综合实力奖”。


将阿婆.jpg


此次活动围绕保险中介新规解读与银保合作新路径等一系列主题进行,旨在搭建一个监管机构、专家学者、银保机构以及中介代理、保险科技、保险资管等多角色参与的交流合作平台。原中国保监会副主席魏迎宁、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商敬国等近30位银行、保险业重要领导以及资深专家发表了精彩的主题演讲及圆桌研讨,共商银保合作发展之路。

“金貔貅奖”是继2010年首届中国金融理财TOP10总评榜的第十次评选。本次评奖活动得到了中国金融监管层以及中国银行业协会、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等金融界各大行业协会、学会的支持和指导,通过第三方数据调研、网上投票选举、专家评审等方式多维度进行公开公正评价。该榜单全面剖析了银行、保险行业在银保领域中的渠道管理、产品创新、业务发展、客户服务等方面的突出表现,是对整个行业的银保业务发展和转型的系统总结。


合影.jpg


合影222.jpg





  TODAY IS

24
April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