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渤海新闻

渤海人寿家庭团体保险正式上线


发表于:2015-09-28


        日前,渤海人寿在行业内率先推出了适合于家庭投保的团体意外保险,套餐产品可快速出单,投保流程简单,实现了一张保单保障全家的家庭式团体保险模式。


        该款家庭团体保险套餐包含意外伤害身故、意外伤害伤残和意外伤害医疗三项保险责任,其中意外伤害身故保额为10万元,意外伤害伤残按照伤残等级最高可赔付10万元,意外伤害医疗100元以上的合理医药费用,可以赔付90% (最高赔付8000元)。相较于普通的个人保险,该团体保险保费十分亲民实惠,只需要保费100元/人,即可享用为期1年的意外保障。只要被保险人年龄不超过60周岁,未从事保险责任除外的个别高危行业,均可以投保。


        2015年上半年,中国保监会出台《关于促进团体保险健康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通知》规定,特定团体中的自然人可作为投保人投保团体保险,且团体保险的被保险人在合同签发时不得少于3人,为"家庭式"团体保单提供了政策支持。借助该政策东风,渤海人寿还将继续开发出更多包含重大疾病、住院医疗、门诊医疗等保障的套餐,以满足不同客户的更多需求。






  TODAY IS

29
March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