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渤海新闻

渤海人寿:重疾快速理赔 关爱温暖客户


发表于:2019-08-22


“我没想到这15万理赔款这么快到帐了,有了这笔救命钱,我对后面的治疗心里一下有底了!谢谢你们……”2019年6月17日,渤海人寿天津分公司宝坻营业区的早会上,客户梁女士将一面裱有“服务热情周到,理赔及时高效”的锦旗交到营业区经理李树合手中,眼含泪光、动情地讲述了自己的从生病报案到顺利获赔的悲喜过程。


微信图片_20190822160612.jpg


6月3日,渤海人寿天津分公司接到了客户报案,了解到被保险人梁女士于今年6月1日在天津市宝坻区人民医院确诊为淋巴转移细胞癌。客户曾于2017年购买了保额15万元的渤海e家终身重大疾病保险。

接到报案后,理赔人员立即回访客户了解情况、安抚客户、指导其准备相关理赔材料,并第一时间与总公司沟通开展前置调查。

6月10日,客户告知公司已将材料准备齐全,约定于两天后在肿瘤医院见面了解情况并收取理赔材料。6月12日,渤海人寿理赔人员在肿瘤医院对客户进行住院探访,审核收取了理赔材料。探访过程中,公司了解到客户自身没有收入来源,家庭离异,目前已无力支付后续治疗费用,希望理赔款能尽快到账,好进行下一步的治疗。

了解客户面临的困难后,渤海人寿理赔人员于6月12日当日即将本案调查结果上报至总公司,6月14日,15万元赔款支付到了被保险人梁女士账户中。

“一拿到这笔雪中送炭的理赔款,客户就激动地给我打电话说要送锦旗给我们,我自己也非常感动,打心眼里替客户高兴,希望她能拿这笔钱踏踏实实治病早日康复”,亲自经办了此案的李树合经理由衷感慨道。

危难时的一份保险理赔,会像寒冷黑夜里的火把,温暖人心,照亮人们求医的道路,照亮一个家庭的未来。成立四年多来,渤海人寿总计赔付案件达82440件,理赔额10384万元;其中,重疾险106件,共赔付1518万元;医疗险81620件,共赔付5658万元。秉持“心怀大爱,信守承诺”的保险服务理念,渤海人寿不断为客户提供周到、快捷、人性化的理赔服务,为不方便递交材料的客户提供上门服务,及时开展前置调查和住院探视,让保险保障成为客户遮风挡雨的保护伞、守护神。





  TODAY IS

20
April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