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渤海新闻

理赔用微信,保障在身边 ——渤海人寿便捷服务获客户好评


发表于:2015-09-22


      “理赔原来还可以这么办?这就省事儿多了,通过微信就能申请理赔,几分钟就能完成理赔申请。”近日客户朱先生成功使用微信理赔后,由衷地感叹在渤海人寿投保,可以通过微信进行保险理赔申请,新潮又便捷。

      天津市河东区的朱先生因参加活动时不慎扭伤,被诊断为腰2椎体爆裂骨折,一直未能抽空到公司柜面办理理赔手续。得知此情况,公司客服部理赔经理立即与客户联系并进行了探视和慰问,考虑客户的情况,理赔人员特向客户推荐“微信理赔”服务,只需要手机微信关注“渤海人寿”公众号,填写自己的姓名、电话和身份证号等信息,将理赔资料拍照上传,即可进入理赔程序。在理赔人员的指导下,朱先生当场通过微信成功办理了理赔申请,整个过程不足10分钟。

      “微信理赔”是渤海人寿一项创新的理赔服务,具有快赔付、e报案、易查询三大功能,是公司移动互联网服务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渤海人寿力求突破时空限制,实现全流程E化保险交易与服务,为客户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让客户足不出户即可投保并管理自己的保单,尊享保单收益与各类服务。

 




  TODAY IS

26
April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