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渤海新闻

心系桑榆晚 情暖夕阳红——渤海人寿积极落实7.8保险助老公益捐赠项目


发表于:2022-11-18


公益助老,情暖夕阳。时逢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渤海人寿携手天津市慈善协会落地7.8保险助老公益捐赠项目,向天津市近500位60岁以上特定老年人困难群体赠送了总保额约10亿元的“津惠保”商业补充医疗保险,大力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充分发挥保险保障作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2022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期间,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全行业开展“助推乡村振兴 服务老年群体”保险公益健步走活动,并倡导各保险公司认领助推乡村振兴项目或保险助老公益项目,为需要帮助的地区和人群提供保险保障和公益服务。渤海人寿积极响应号召,发动公司广大内外勤员工及员工家属、社会公众参与到公益健步走活动中来,并认领了天津市作为保险捐助地区。

为满足天津地区特定老年人困难群体的风险保障需求,经与天津市慈善协会对接合作,渤海人寿于近日向天津市近500位特定老年人困难群体赠送了总保额约10亿元的“津惠保”商业补充医疗保险,为构筑老年人群体美好生活提供了高额的医疗保障和爱心扶助。

近年来,渤海人寿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及监管要求,聚焦老年人群体日常生活所涉及的服务场景和高频事项,开发了相关应用的“长者模式”、上线“视频客服”,持续完善“适老化”服务体系,在提升老年人群体在信息化发展中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进行了有益探索和尝试。

不忘初心,永存爱心。历年来,渤海人寿充分发挥保险“社会稳定器”作用,履行社会责任、用心参与公益。公司先后在应对新冠疫情、守护血友病患儿、推动留守儿童教育、温暖失独老人、帮扶困难家庭等公益领域践行企业公民责任,已累计向捐助对象提供约70亿元保额的保险捐赠及超16万元的物资捐赠,用实际行动彰显保险行业的责任使命和大爱情怀。站在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历史起点上,渤海人寿将继续汇聚微光,聚爱同行,守护民生稳稳的幸福。





  TODAY IS

26
April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