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渤海新闻

渤海人寿30亿元保额护航第十四届中国(天津)信博会


发表于:2015-12-15


        11月12日,为期三天的中国(天津)信息技术博览会(简称"信博会")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渤海人寿作为此次大会的唯一官方保险合作伙伴,预计将为30000余名信博会嘉宾、工作人员和参展人员提供全程的人身意外险保险保障,累计保障额度超过30亿元,以确保整个会程平稳、顺利运行。

 

        据悉, 中国(天津)信息技术博览会是由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工程院和天津市人民政府共同支持的市级大型信息技术综合性博览会,信博会的举办全面见证了我国加快信息化建设和电子信息产业高速发展的历程,及时准确地向国内外公众展示了天津市信息化建设取得的成果和最新信息技术产品。

 

        渤海人寿作为总部位于天津的新兴寿险企业,其探索和构建创新型互联网保险公司的发展定位,与本届信博会 "思维 创造 转型"的主题以及互联网+、智慧城市、大数据技术、物联网应用等核心展示内容高度契合。渤海人寿旨在通过此次与信博会的深入合作,共同倡导以信息科技和人文关爱为基点,积极推进天津智慧城市的发展与相关产业板块的转型升级。

 

        为更加深度地与本届信博会实现融合共赢,除提供保险赞助外,渤海人寿在信博会13日举办的《智慧生活与信息安全》主题论坛上,公司副总经理甘树烨作为嘉宾发表了题为《智慧生活 健康中国———迎接互联网保险3.0时代》的主旨演讲,阐述了互联网保险3.0时代,以科技为主导,基于互联网、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及设备应用所构建的互联网保险健康生态。他指出,未来个人购买保险产品,实际上是购买保险公司基于科技的健康服务,是基于基因测序、可穿戴设备等一系列科技的服务。其对于互联网保险发展趋势的前沿构想,颠覆了人们对于传统保险业发展的旧识,令人耳目一新。

 

        渤海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完善、周全的保险保障服务全力支持本届信博会的举办,并将以此为契机,促进公司在移动通信技术、互联网+、大数据应用等领域的学习和交流,为创建天津智慧城市和保障市民健康生活做出积极贡献。

 





  TODAY IS

20
April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