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渤海新闻

渤海人寿连续第五年跻身天津市服务业企业100强前列


发表于:2021-11-10


500强1.jpg

近日,天津市企业家协会在天津市政府的指示精神和中国企业联合会的统一部署下,发布了2021年“天津企业100强”及“天津服务业企业100强”榜单。渤海人寿位列2021年天津市企业100强第60名、天津市服务业企业100强第29名,同时继续位列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这是公司连续第五年荣登该系列榜单。

渤海人寿成立于2014年12月,是首家总部落户天津自贸区的专业寿险公司,注册资本金130亿元,截至2021年上半年,公司总资产超过482亿元,服务客户超130万人,为社会累计提供保额超6400亿元的保险保障。

在成立六年多的发展历程中,渤海人寿秉持“诚信、业绩、创新、服务”的经营理念,以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和保障服务民生为己任,在贯彻落实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进程中,坚持以保险科技创新驱动服务品质升级,聚焦保险保障职能的落实,不断提高供给能力和质量,积极贯彻响应国家重大战略和倡议,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近年来,渤海人寿始终秉持“科技赋能,回归保障”的发展战略。在经营举措方面,一是克服疫情影响,持续深化业务转型,大力发展保障型业务,加快推进价值型渠道建设,集中资源向具有可持续性以及高内涵价值的关键项目倾斜;二是强化科技赋能,升级智慧运营,努力完善产品体系,提升公司运营服务能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三是以年度SARMRA评估、风险偏好体系建设为重点,加强公司风险管理体系建设,保障合规稳健运营。

在推动自身发展的同时,渤海人寿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面对2020年初突然爆发的新冠肺炎疫情,渤海人寿以实际行动提升抗疫金融支持力度:第一时间启动重大突发事件理赔应急响应预案,推出六大理赔服务举措,实施多渠道全天候理赔绿色通道服务;向天津医护人员及志愿者捐赠超18亿元保险保障,并高效完成天津首例医护人员感染新冠肺炎赠险理赔、重疾险责任扩展理赔等总额共计17万元的疫情保险赔付工作;向河北张家口市两个贫困村捐赠紧缺的防疫物资达10万元;针对新冠肺炎,取消所有有效保单的等待期限制,扩展指定七款重疾产品新冠肺炎保险责任,医疗险取消医保范围内新冠肺炎诊疗费用的限制。2020年10月,渤海人寿还向天津市千村单亲困难母亲群体定向捐赠“津惠保”产品2000份,为每个参保人免费提供最高200万元保额的补充医疗保险,切实增强了困难群众的疾病抗风险能力。 

在未来的发展之路上,渤海人寿将继续不忘初心,回归本源,发挥好保险业经济助推器和社会稳定器的作用,打造有价值、有担当、有爱心的企业。






  TODAY IS

25
April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