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渤海新闻

渤海人寿携手易生活亮相每日新报读者节


发表于:2015-10-21



      10月11-15日,天津每日新报创刊15周年读者节活动在梅江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渤海人寿作为受邀参展商,携手易生活(中国)健康管理集团亮相读者节展会现场,为广大市民朋友们提供了免费体检和健康保障咨询服务。

 

      专业的体检设备,温馨的体检服务,加上全面的健康保障产品介绍,前来渤海人寿展位进行体检、咨询的客户络绎不绝。12项身体指标全面体检,体检报告可专业解读,此举深受广大中老年客户的青睐。

 

      在众多的健康保障产品中,许多客户对渤海人寿最新上市的“防癌卫士”表示出浓厚兴趣。这款产品不仅针对包括肺癌、肝癌在内的100多种癌症提供癌症保障,还针对男、女性各自高发的三种特定癌症提供加倍保障。此外,这款保险被保险人的投保年龄最高可至75周岁,保险期间覆盖终身,如果被保险人“无癌而终”,还能返还合同累计已交纳保险费(不计利息)。

 

     专业体检帮助客户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做好健康管理;保险保障让客户有钱看病,免除了高额医疗的后顾之忧。渤海人寿希望通过“一条龙”的健康服务,为客户开创一种全新的健康生活模式,切实体验到贴心周全和高附加值的保险服务。





  TODAY IS

20
April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