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渤海新闻

渤海人寿获中国保险创新大奖“2015年度新锐保险品牌”


发表于:2015-11-17


        日前,第八届中国保险文化与品牌创新论坛暨第十届中国保险创新大奖颁奖盛典在云南大理隆重举行。渤海人寿作为新兴寿险公司,凭借2015年首个经营年度在创新发展、业绩突破、资本金方面的优异表现,获中国保险创新大奖"2015年度新锐保险品牌"称号,同时, "渤海人寿e-御风行交通意外伤害保险"获得"最佳人身意外保险产品"。

 

        活动组委会给予渤海人寿的获奖理由是:秉持诚信、业绩、创新的经营理念,渤海人寿持续创新求变,在运营原则、销售模式、系统开发、人才培育等方面均围绕客户需求展开。首个经营年度,互联网金融渠道表现亮眼,开创了鲜明的品牌特色。

 

        渤海人寿成立于2014年12月,是首家在天津自贸区内注册成立的专业寿险公司,企业注册资本金58亿元。顺应互联网时代"以人为本"的商业理念与变革潮流,渤海人寿成立伊始即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导向,将客户视为企业生存之本和价值源泉,专注于不断提升服务品质、改善客户体验,为其提供更加专业、多元、高效、便捷的保险服务:一方面以股东产业板块形成的多维度资源为依托,深度挖掘保险在吃、住、行、游、购、娱方面的市场需求,积极开发构建与之相适应的风险保障、健康管理、养老救援及医疗地产等方面的保险理财服务体系,满足客户多层次综合性需求;另一方面,通过先进管理模式和专业化运营体系的构建,打破传统销售渠道壁垒,整合互动线上线下资源,开发简单、标准、可组合产品,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灵活便捷的产品选择方案,使客户随时随地、足不出户,即可以利用先进的移动互联科技,轻松享受保障、投资、理财等全方位服务。

 

        在产品创新方面,渤海人寿此次获奖的"最佳人身意外保险产品"—— 渤海人寿e-御风行交通意外伤害保险,全面覆盖飞机、火车、轮船、出租车、地铁等多种交通工具意外伤害责任,其高保额、低保费、可组合的特色在同类产品中颇具竞争优势;此外,渤海人寿新近推出的恒顺安康恶性肿瘤疾病保险除为包括肺癌、肝癌等在内的100多种癌症提供全面保障外,更针对男女高发的三种特定癌症提供1.5倍基本保险金额保障;被保险人投保年龄最高可至75周岁,保险期间覆盖终身,大大提升了客户的癌症保障力度,而该产品在定价方面却又十分贴近普通民众,是市场中较具特色的高性价比产品。

 

        截至2015年10月底,渤海人寿首个经营年度累计规模保费收入已突破20亿元,呈现良好发展态势。而更值得关注的是,渤海人寿注册资本金成立首年即获大幅扩充,自10月份起新增至58亿元。渤海人寿方面表示,这将有助于公司快速做大规模,提升公司风险管理能力和业务价值,同时在扩大业务经营范围和创新业务模式方面,获得强有力的保障。渤海人寿将充分发挥资本金优势,努力实现突破发展,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人寿保险产品与高内涵价值服务,力争在创新能力、盈利能力和服务品质方面构建自身的品牌特色与实力。

 

        据了解,中国保险创新大奖暨中国保险文化与品牌创新论坛是在中国保监会指导和中国保险学会的支持下,由《保险文化》杂志联合国内名牌院校保险院系、国内著名财经媒体共同举办的保险业界最具代表性的品牌盛事之一,至今已历时十年,旨在为展示中国保险业历年来在企业文化与管理、营销、服务以及产品创新方面的成就,进一步促进行业交流,推动中国保险更好更快地发展。





  TODAY IS

29
March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