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渤海新闻

渤海人寿与长安信托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表于:2017-10-30


       日前,渤海人寿与长安信托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及业务洽谈会,双方围绕优势资源共享、共同开发优质项目、同业资金相互支持、深化业务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双方就构建长期、紧密、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渤海人寿副董事长兼临时负责人郭健、长安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成程等参加了会谈和签约仪式。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大资管类产品投资与采购业务,医疗、健康、养老、基础设施等直接投资业务,大资管类产品开发和创新,跨境投资业务,委托代理业务等多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同时,此次携手还将促进渤海人寿与长安信托持股公司长安基金的业务合作,加强对西安和陕西本地优质项目的投资,大力推动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共同开发响应一带一路等国家倡议的重大项目,为贯彻国家方针政策、实现可持续发展做出积极努力。

 

       渤海人寿是首家总部落户天津自贸区的专业寿险公司,注册资本金130亿元。2014年12月成立以来,公司稳健发展,累计上缴税收超过2亿元,服务客户数超过62万人,为社会提供总计保额近1200亿元的保险保障,已连续两年被列为天津港保税区百强企业,2016年跨入天津服务业80强。2017年,成立不到3年的渤海人寿跻身2017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第352位,以崭新面孔正式进入中国服务业企业领先行列。

 

       长安信托是专业资产管理和投资管理机构,具有丰富的金融服务经验,成立多年来,为国内外数百家企业和机构,数万余名自然人投资者提供了专业的信托金融服务, 2017年一季度末,管理信托资产规模超过4000亿元。此次双方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可以充分协调各自的优质资源,开创强强联合、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合作新模式。

 





  TODAY IS

19
April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