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渤海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渤海人寿组织党员干部畅谈十九大报告感受


发表于:2017-10-31


       10月18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渤海人寿组织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认真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并畅谈感受。

 

       渤海人寿副董事长、党总支书记郭健表示: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总结了五年来党的各项工作成果,展现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壮丽风采,明确宣示了党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并提出了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作为一家年轻的保险企业,要深刻把握时代发展脉搏,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作为最高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紧紧围绕保险行业风险管理的核心职能,回归保险本源、服务实体经济、维护金融安全、严守风险底线,为促进经济发展、保障服务民生、创新社会治理贡献自身的力量。

 

       加强党建工作,推进“两学一做”。成立以来,渤海人寿不断加强党建工作,深入持久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加强落实对党中央文件精神的学习,提升党员党性修养,开展了中共渤海人寿党支部读书活动、“两学一做”系列活动之党委调研与党员学习活动、西柏坡主题教育活动、平山希望学校公益捐助、重温入党誓词等教育实践活动。渤海人寿将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

 

       严守风险底线,全面从严治司。防范风险是保险业永恒的生命线,合规经营是渤海人寿健康发展的根本。全体干部员工务必心存敬畏、坚守底线,高度重视金融安全和风险管理,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提高合规意识和风险管理水平,严格落实党中央和监管机构的各项工作要求,着力构建全方位、多层次、高标准的风险防控体系,担当市场秩序的维护者和可持续发展之道的践行者。

 

       回归保险本源,质量效益为先。在贯彻落实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进程中,加快战略转型步伐,提高供给能力和质量,坚守保障本位、强化保障属性,发挥风险管理的核心职能,建立更加完善合理的体制机制,为公司稳健发展、增质提效注入动力引擎。以完善的产品体系、优质的服务质量使客户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服务实体经济,支持国家战略。作为注册在天津市保税区最大的金融企业和天津自贸区首家入驻的险企总部,近年来,渤海人寿积极参与了经济区固定资产投资,投资逾5.6亿元建设总部大厦;与长安信托在医疗、健康、养老、基础设施等投资业务领域开展战略合作,同时加强对西安和陕西本地优质项目的投资。未来,渤海人寿将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开发响应一带一路等国家倡议的重大项目,为贯彻国家方针政策、实现可持续发展做出积极努力。

 





  TODAY IS

19
April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