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渤海新闻

渤海人寿开展3.15总经理接待日等系列宣传服务活动


发表于:2019-08-22


银行业和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期间,渤海人寿突出“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的行业宣传主题,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公开服务承诺,创新服务形式,提升社会公众满意度。

3.15当天,渤海人寿各分支机构举办了总经理接待日活动,由公司总经理亲自出面接受来访消费者的咨询,介绍公司的客户服务举措和维权方式;总、分公司重点围绕保险业有关的消费安全问题,多渠道、多层次、多样式、有针对性地进行保险知识普及和风险提示,提升社会公众对保险产品和服务的认知、选择能力以及风险责任意识,并结合典型案例,引导社会公众远离和抵制非法金融活动,增强风险识别和自我保护能力。

接待日2.jpg

此外, 渤海人寿充分发挥公司官网、微信微博自媒体作用,对消费者开展保险知识教育宣传,使消费者充分了解自身的各项法定权利和义务。在营业场所、官网等醒目位置公布投诉方式,确保投诉渠道便捷、畅通、有效,告知消费者在发生纠纷或争议时,可采取投诉、调解、仲裁、诉讼等解决途径,依法理性维权,妥善化解矛盾纠纷。

接待日111.jpg





  TODAY IS

29
March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