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服务

服务指南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9日


尊敬的客户:
  您好!
  衷心感谢您对渤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公司”)的信赖与支持!我们为您提供了如下服务指南,希望能协助您办理各项业务。
一、渤海人寿全国统一客户服务电话
  如果您对于我公司的保险产品和服务有任何问题需要咨询,请拨打我们的全国统一客服及维权电话4008-667-668,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服务。
  为了保障您的权益,我公司将在您的保险合同生效后通过4008-667-668回访您,敬请留意。
二、理赔服务指南
  1、理赔报案:被保险人发生保险事故后,请您及时拨打我公司全国统一客服及维权电话4008-667-668报案。我们的服务人员会及时记录报案信息,并告知索赔注意事项。
  2、理赔申请资料递交:您备齐理赔所需申请资料后,可亲自或交由代办人到我公司分支机构递交申请资料。
  3、理赔结论通知:理赔案件审批通过后,我们的服务人员会及时将理赔结论通知您。 
三、保全服务指南
  互联网时代享受E服务,您可以通过我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bohailife.net,轻松查询保单相关信息,同时可以完成客户联系资料变更等多项保全服务,方便、快捷,为您免去奔波之苦。
  同时,您也可以选择到我公司分支机构客户服务中心提交保全服务申请,同样可以享受贴心、周到的服务体验。
四、续期服务指南
  1、交纳续期保费:选择以银行转账方式进行交费的,请您在保险费应交日之前把足额保费存入约定的交费账户,且账户上的金额要比当期应交保费多十元钱以上(注:如果当地银行对保留账户所需的最低存款额度另有规定,则按照当地银行的规定留足账户余额)。
  2、变更续期交费账户:如果您需要更换交费账户,在办理相应变更手续后,即可通过新账户交费。如果您在我公司投保多份保单,打算使用新的账户进行续期转账交费,则需要对这些保单全部进行账户变更。如果变更时,您的保单已接近交费宽限期末,请先将保费存入续期账户中,便于我们进行续期扣款,以免错过扣款时间,影响您的保单效力。
  3、恢复保单效力:如果您的保单没有及时交费而效力中止,请于效力中止之日起两年内申请复效,两年内未完成复效的,则保单效力终止。
 
 
 

声明:本指南作为服务宣传信息,因客户需求变化和我公司业务发展需要,内容会有调整,我公司保留对本指南的调整权与解释权。

 
 





  TODAY IS

23
April
2024